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海王》遭卡梅隆批评:水下场景不真实

时间:2019-02-14 11:00:54
  • 来源:时光网
  • 作者:时光网
  • 编辑:豆角

温子仁的《海王》在全球取得巨大成功,除了票房收获颇丰外,也把海王从美国网友的日常烂梗里“解救”了出来。近日影片得到了“卡神”詹姆斯·卡梅隆的肯定,不过水下场景也被卡梅隆批评。

《海王》遭卡梅隆批评:水下场景不真实

卡梅隆在接受雅虎采访时表示,《海王》电影很欢乐,但他接着解释了为什么自己不会拍这样的电影

在接受雅虎娱乐采访时,卡梅隆被问及对《海王》有何看法。“我觉得很有趣,我永远也拍不出这种电影,因为它需要拍出那种与物理意义和现实意义完全脱离的梦幻般的感觉。人们在水下能够那样自如穿梭,是因为精神的驱动,我不明白,但是它很酷,你可以(在水下)自如行动。”

卡梅隆对电影中亚特兰蒂斯人可以在水中自如行动理解不能,是因为他在《泰坦尼克号》和自己制片的《深海挑战》中积累了太多现实经验,尤其是拍摄《深海挑战》时,他多次进行深海单人潜水,驾驶深潜器“深海挑战者”号成功下潜至世界海洋的最深处――马里亚纳海沟,下潜的深度达到35756英尺。

《海王》遭卡梅隆批评:水下场景不真实

卡梅隆坦言:“我在水下待了上千个钟头,虽然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但无法与它产生共鸣,因为它看起来不够现实。”此外,卡梅隆认为影片也让大家意识到,在某种程度上人类把海洋当做厕所和垃圾桶,“所以我为这部影片鼓掌。”

值得一提的是,在美剧《明星伙伴》中,男主角艾德里安·格尼尔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崭露头角的演员文森特,在该剧中经纪人安排他出演电影版《海王》,导演正是詹姆斯·卡梅隆,影片最终大获成功。卡梅隆表示:“在我的版本,环保主义将会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我觉得我在这方面做的很好,我想我是真的拍了那部电影呢!(指的正是《明星伙伴》里的假《海王》)”

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阿丽塔:战斗天使》即将于2月22日登陆内地院线,而他自己亲自执导的影片《阿凡达2》将于明年12月18日上映,不知这部影片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现实体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