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Hulu或接盘《超胆侠》《卢克凯奇》等漫威超级英雄剧

时间:2019-02-13 17:09:5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在Netflix砍掉《超胆侠》、《卢克凯奇》和《铁拳》这3部漫威超级英雄剧之后,Hulu现在已经表示他们愿意接盘并可能会重振《超胆侠》和《卢克凯奇》的雄风。

Hulu或接盘《超胆侠》《卢克凯奇》等漫威超级英雄剧

Hulu的高级副总裁Craig Erwich在接受TheWrap的采访中表示,他们对漫威名下的任何IP都感兴趣。“漫威有很多我们感兴趣的IP,”Erwich说,“我们曾经和漫威合作过《离家童盟》,但是新IP的到来取决于他们(漫威)何时做好准备,更重要的是,一旦我们接手这些IP其他竞争者们只能追着我们屁股跑。”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Netflix取消了五部漫威电视剧中的三部,其中包括《超胆侠》、《卢克凯奇》和《铁拳》。《惩罚者》第二季已经在今年一月底正式亮相,阔别已久的《杰西卡·琼斯》第三季也即将到来。但是《惩罚者》第二季上个月亮相之后,Netflix并没有发布任何关于第三季的消息。

但是,早在之前Netflix在与迪斯尼达成的一项条款显示,在剧集取消续订的两年内,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在非Netflix平台的剧集和电影中出现,这也意味着《超胆侠》、《卢克凯奇》和《铁拳》中的角色暂时不能在2020年之前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