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CEO:在研游戏史上最多 仍秉持工匠精神

时间:2019-02-13 11:40:16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暴雪表示2019年不会发售大作,但暴雪总裁J. Allen Brack今日发布了“致暴雪社区玩家们的一封信”,安抚了系列粉丝。在里面,他表示过去几个月中与公司里的很多人讨论了如何打造暴雪的未来,暴雪将始终致力于开发伟大的游戏和娱乐体验。

暴雪CEO:在研游戏史上最多 仍秉持工匠精神

Brack透漏暴雪目前在开发中的游戏数量是公司历史上最多的,同时暴雪对自己制作的所有内容一直秉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要在坚持水准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我们的游戏和娱乐世界,这意味着我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以及有才华的开发人员们的心力。”

因此暴雪计划增加在游戏开发上的投入,为现有的几大游戏品牌带来更多内容,同时尽全力完善之前未公布的一些项目进入市场。此外,电子竞技和“守望先锋联赛”也是公司的重要优先事先。

为了更好地支持这些优先事项,需要重组非游戏开发职能团队的架构,缩减北美分部非游戏开发职位的数量。

最后他表示,对暴雪的未来仍然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完成我们的使命,努力达到大家的期望。我们将在时机成熟后再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情况。”

暴雪CEO:在研游戏史上最多 仍秉持工匠精神

暴雪CEO:在研游戏史上最多 仍秉持工匠精神

动视暴雪在财报中确认暴雪2019财年没有“大作”发售,这意味着暴雪2019年不会发售任何新作,包括《暗黑4》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