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拓荒者的世界!亚马逊MMO新作《新世界》最新演示

时间:2019-02-12 17:48: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亚马逊与Double Helix历时5年精心制作的MMO新游《新世界》,最近在美国旧金山市开展了一次试玩活动,在试玩活动期间,《新世界》的各种游戏内容也不断放出,官方还放出了一段22分钟的游戏最新实机演示,一起去看看吧!

亚马逊MMO新作《新世界》最新演示:

《新世界》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会扮演一个在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移居者。游戏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角,玩家们将会探索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收集原材料、建造庇护所、打造武器并生存下去。

拓荒者的世界!亚马逊MMO新作《新世界》最新演示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的总监Patrick Gilmore表示,游戏中的大陆位于大西洋某处,不过和百慕大三角类似,这是一个船只进去之后就再也出不来的地方。在这片被称为Aeternum的世界里,玩家最开始时都是只身一人,但也能在之后的游戏过程中加入工匠、佣兵、勘探者、建筑师等势力。玩家还能这片大陆上取得领地、建造或者摧毁城堡。

拓荒者的世界!亚马逊MMO新作《新世界》最新演示

这款游戏是通过基于CryEngine的Lumberyard引擎打造,在亚马逊云技术的加持下,能够投入一场攻城战的玩家数量将没有上限。Gilmore还说道:“在这款游戏里不是每个人都必须成为强悍的战士,你也能扮演建筑师等角色。只要通过不同的技能加点就能获得适合自己的游戏体验。”

拓荒者的世界!亚马逊MMO新作《新世界》最新演示

《新世界》目前已经进入Beta封闭测试阶段,具体的发售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