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想给哪个角色过情人节”投票 瓦路易基得票碾压

时间:2019-02-12 13:59:5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为了庆贺即将到来的2月14日情人节,任天堂决定为旗下备受喜爱的角色们做点什么,于是开放了一个“你最希望让哪个角色过情人节”的投票。但是其结果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路易吉的死对头瓦路易基居然以碾压性的优势稳坐第一的宝座。


任天堂“想给哪个角色过情人节”投票 瓦路易基得票碾压

可以看到任天堂给出的供投票人选有:马里欧、桃子公主、路易吉、耀西、皮神、瓦里奥、瓦路易基、西施惠、林克、塞尔达公主、卡比和地缚猫。截至目前,马里奥两兄弟加起来的票数堪堪超过700,桃子公主和塞尔达公主两位女性角色的得票不过650和860,谁能告诉我瓦路易基那124万7千的得票是从哪里来的?

恐怕这反应了外国友人们对于瓦路易基没有登录《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的深深的怨念,何等扭曲的厨力!不过局势还有挽回的可能。出自《动物之森》;同样具有魔性魅力的西施惠以33万的得票位居第二,假如粉丝们不想看到任天堂在情人节为留着细胡子鹰钩鼻茄子味的反派角色献上祝福的话,趁现在给西施惠刷刷票还来得及。

任天堂“想给哪个角色过情人节”投票 瓦路易基得票碾压

不少网友怀疑任天堂是存心想要搞事。只有《超级马里奥》系列的角色以及西施惠使用了较新的3D建模风格艺术绘,而其他角色却沿用了十分老旧的画作;坏蛋两兄弟甚至还占据了投票页面最中心的位置,显得格外扎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