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周星驰亲口证实会拍《功夫2》 笑称可演“被打”角色

时间:2019-02-11 13:43: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周星驰的电影《新喜剧之王》在这个春节档期的表现似乎一般,虽然前期的宣传工作做的很到位,主演、导演多次互动登上热搜,但是上映后的票房表现并不理想。然而星爷明显没有因此放弃新的拍摄计划,近日在参加现场活动时,便亲口证实了将会拍摄一代经典的续集《功夫2》。

周星驰亲口证实会拍《功夫2》 笑称可演“被打”角色

周星驰亲口证实将拍《功夫2》视频

《功夫》无疑是周星驰电影生涯的中经典电影之一,无论是剧情还是拍摄手法,都开创了电影史的新潮流,也是众多影迷、星迷心中的神作天花板。虽然《新喜剧之王》并没有预期的那么成功,但是不少观众还是比较期待《功夫2》的。而在活动中周星驰也表示这部电影将不是真的“功夫2”,故事不发生在原背景下,而是在外国的现代故事,但与《功夫》的方向是一致的。幽默的星爷在被问及是否会亲自出演,哪怕只是跑跑龙套时反问观众:“我可以吗?”随后观众逗趣表示可以在片中演“被打”的角色,星爷也笑着接受了。

周星驰亲口证实会拍《功夫2》 笑称可演“被打”角色

对此粉丝影迷的反响不一,大致分为两派,一部分人认为经历了近几年周星驰的“炒冷饭”后,已经不再欠星爷电影票了,再说比如《新喜剧之王》质量也不出众,还是请星爷别只想着挣情怀钱,省省心吧;另一派则反驳道电影事业是星爷的挚爱,他坚持自己的事业没有错(爱看看,不看滚.jpg)。那么评论区的小伙伴怎么认为呢,星爷真的能拍好《功夫2》,再创经典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