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GA主持人申请《美国末日2》试镜:扮演长颈鹿

时间:2019-02-09 17:13:2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美国末日2》可能距离开发完成和正式发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根据Geoff Keighley最近发的几条推特来看,他似乎也想参与《美国末日2》的制作,甚至还公开展示了一段试镜视频。顽皮狗副总裁也调侃了一波,声称《美国末日2》是一出音乐剧。

TGA主持人申请《美国末日2》试镜:扮演长颈鹿

TGA主持人和创办者Geoff Keighley在2月6日发表推特,用iOS测试中的功能,利用手机摄像头实时扮演一个emoji表情。他扮演了一只长颈鹿,然后在视频最后询问顽皮狗副总裁自己是否得到了这个角色。

“是的,我下载了iOS beta版,这样我就可以试验扮演长颈鹿表情了。@Neil Druckmann请告诉我我是否通过了试镜。”

— Geoff Keighley

Neil Druckmann也的确看了试镜视频,然后也通过推特公开回应,并表示《美国末日2》是一出音乐剧。

“嗯……你知道这款游戏是一出音乐剧,对吧?所以我们需要看看这只长颈鹿唱歌唱得怎么样。”

— Neil Druckmann

Keighley并没有就此退缩,而是继续上传了另一段视频,扮演长颈鹿唱了一首后街男孩的《The One》。

“昨晚收到消息,我进入了《美国末日2》长颈鹿角色的第二轮试镜。既然@Neil Druckmann要求唱歌,那我就来第二条。非常感谢让我进入第二轮试镜。”

— Geoff Keighley

这还没完,Druckmann又进行了回复,告诉Keighley搞错了试镜要求,因为游戏地点设定在西雅图,所以他们需要听西雅图最有名的“油渍摇滚”。

再往后,Keighley就没再回复了。可能是也觉得自己够无聊了吧。

背景知识:长颈鹿是《美国末日》里一个著名场景中出现过的动物,在一场激烈的战斗后让小艾利和玩家都感到十分震撼,所以就成为了《美国末日》里著名的梗。然后Geoff的名字又和长颈鹿Giraff有些形近,所以这应该是一次玩梗的相声表演……吧?

总之,如果他们不是在说相声而是在认真讨论问题,那么《美国末日2》就将是一款音乐剧游戏,然后Geoff将在里面扮演一只长颈鹿。

《美国末日2》将独占登陆PS4,目前尚未确认发售日期。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