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亚洲杯日本3:0横扫伊朗晋级决赛 此前4进决赛夺冠

时间:2019-01-29 10:40: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昨晚(1月28日),在亚洲杯的首场半决赛中,日本队3-0完胜伊朗晋级决赛,这是日本队第5次杀入决赛,而他们此前4次进入决赛他们都最终获得了冠军。

亚洲杯日本3:0横扫伊朗晋级决赛 此前4进决赛夺冠

在本届亚洲杯上,作为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是夺冠大热。伊朗在小组赛上2胜1平获得头名轻松出线,其中5-0大胜也门、2-0力克越南,与伊拉克0-0互交白卷。在淘汰赛中,伊朗先后2-0、3-0战胜阿曼和中国。

在本届亚洲杯前5场比赛,伊朗轰入12球且一球未失,显示出强劲的实力。不过在今晚的半决赛中,伊朗却以0-3的比分惨败日本。原本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却打出了一边倒的比分。

前5场比赛零失球,却在半决赛一场比赛一口气丢了3个,伊朗人以一场惨败被打道回府。更有意思的是,日本以6战全胜的优异战绩杀入决赛,但在前5长比赛每场都只净胜对手一球,以最实惠的方式杀入4强。但在半决赛打实力强大的伊朗,日本人一口气灌进了3个。

92年和00年亚洲杯决赛,他们两度以1-0击败沙特夺冠。04年亚洲杯决赛,他们3-1击败中国队实现卫冕。而在2011年,他们凭借李忠成的加时绝杀1-0力挫澳大利亚成为了亚洲杯历史上的首支四冠王球队。

亚洲杯日本3:0横扫伊朗晋级决赛 此前4进决赛夺冠

本次亚洲杯决赛上,他们的对手将在东道主阿联酋队和首次进入四强的卡塔尔队之间产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