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宣布在Win10 19H1中支持任务栏彩色跳转列表

时间:2019-01-28 11:58:52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cnBeta
  • 编辑:平方

Windows的跳转列表最早源于Windows 7,可以从任务栏直接访问应用程序的该功能,它提供了一种启动应用程序的便捷方式。例如,您可以直接从跳转列表以隐身模式启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也可以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访问经常访问的文件夹,这一切只需要在任务栏图标上点一下右键就可以了。

Windows 10提供了许多个性化选项来更改桌面的外观,还有一些自定义选项可用于更改某些元素(如任务栏和开始)的外观。

微软宣布在Win10 19H1中支持任务栏彩色跳转列表


而在最新的Windows 10 April 2019 Update版本中,微软更新了跳转列表,在Windows 10版本1903中,如果在任务栏上启用颜色定义特性,则任务栏和开始跳转列表的颜色会变得更丰富,同时还有一点透明感。

微软宣布在Win10 19H1中支持任务栏彩色跳转列表

要更改Windows 10中“开始”“任务栏”和“跳转”列表的颜色,请导航到“设置”,单击“个性化”,然后单击“颜色”。选择一种颜色并打开在“开始”,“任务栏”和“操作中心”快速操作上显示颜色的选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