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视剧 > 新闻详情

剧集制片人:《巫师》电视剧很多场景依旧“少儿不宜”

时间:2019-01-27 13:24: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今日,Netflix《巫师》电视剧执行制片人Lauren S. Hissrich观看了《巫师》电视剧的剪辑片段,作为一名母亲和电视剧编剧的她表示,其中有些场景依旧“少儿不宜”。

剧集制片人:《巫师》电视剧很多场景依旧“少儿不宜”

Lauren S. Hissrich在推特上说:“我和本刚刚看了《巫师》电视剧的剪辑片段,我得出的结论是:这部电视剧并不适合5岁的儿童,我是认真的。”

根据Hissrich的说法,《巫师》电视剧并不适合五岁的孩子,可是这对于“巫师”系列的粉丝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他们对这个系列里面各种“大尺度”的内容非常熟悉。有人担心Netflix会对这个如此“少儿不宜”的系列进行一些什么改变,从而吸引更多的观众并避免任何负面的评论。但是从制作人的推特来看,《巫师》电视剧还是保持了一如既往的“大尺度”。

剧集制片人:《巫师》电视剧很多场景依旧“少儿不宜”

现在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巫师》电视剧将于何时发行的消息,但是已经实锤的消息是这部剧会在今年播出而且会有8集。此外,Netflix对《巫师》电视剧的发展方向非常满意,并且已经开始对该剧进行续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