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地平线:黎明时分》技术总监也公布了与小岛的关系

时间:2019-01-26 09:39: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小岛秀夫最近一直在各大游戏工作室之间轮流造访,从“战神”系列制作人到上周去的Remedy工作室,最近荷兰的一家索尼工作室也公布了自己与小岛之间的关系。Guerrilla Games是索尼的一家老牌第一方工作室,这家荷兰工作室曾经开发过多款索尼第一方的独占游戏,其中以“杀戮地带”系列最为出名,最新作品是2017年非常火热的《地平线:黎明时分》。

传奇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与科那美脱离并成立独立工作室之后,不断加深了和索尼的合作关系,而且还即将推出一部独占大制作——《死亡搁浅》,这款游戏的引擎就使用的是Guerrilla Games自己开发的Decima游戏引擎。

《地平线:黎明时分》技术总监也公布了与小岛的关系

近日,Guerrilla Games的技术总监Michiel van der Leeuw在接受外媒The Next Web采访时公布两家工作室之间的合作关系。van der Leeuw说:“Guerrilla Games和小岛工作室之间的合作是非常紧密的,两个团队在如何使用Decima游戏引擎以及如何进行游戏开发方面有着类似的想法,我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比比任何团队都要好。像我们(指Guerrilla Games和小岛工作室)这样的创新型工作室不只是喜欢创造新事物,我们更喜欢分享它们。分享会让你变得更强大,即使有时你不会得到任何回报,但这也很好。但有时你会发现别人和你的想法在同一条轨道上,两个团队一起努力就会给你带来前所未有的创造力。无论如何,游戏引擎(等类似的东西)最终都只是代码,重要的是开发商的心态。”

van der Leeuw又表示:“我们给小岛工作室提供了《死亡搁浅》的游戏引擎,我们觉得不分享是不礼貌的。但是我们没想到会与来自地球另一端的工作室产生这种化学反应,我们之间的合作非常密切。我们对游戏的优先开发事项都有着类似的考量,比如,一部游戏迭代需要多长时间,如何保持代码完整有序,优先考虑游戏表现效果等等。但在某些方面,我们还是求同存异。例如,他们(小岛)认为超现实主义表现手法更为重要。”

最近,《死亡搁浅》的制作人小岛秀夫也向Guerrilla Games演示了他这款大作前几个小时的流程,Guerrilla Games对他们看到的东西印象非常深刻,所以说Guerrilla Games和小岛工作室到目前为止在游戏引擎上的合作似乎进展十分顺利。

PlayStation独占大作《死亡搁浅》目前还没有公布游戏发售日期,但是它已经在2019年踏上前往发售旅程的列车,希望它能像“弩哥”说的那样既史诗又烧脑又未来且不可思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