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30年高达情怀永不过时!高达之父评新剧场版《闪光的哈萨维》

时间:2019-01-23 14:23:2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时之笛
  • 编辑:陶笛

根据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于1989年写的外传小说改编的全新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已经定档,预定2020年初上映,今天来自富野由悠季的感言公开,即使是过了30年,高达情怀都永远不过时!

30年高达情怀永不过时!高达之父评新剧场版《闪光的哈萨维》

·《机动战士高达:闪光的哈萨维》是日升今年的重头大戏,制作班底依然豪华,原作富野由悠季;导演村瀬修功,美术总监美树本晴彦,机械设定森木靖泰,如今已经在火热制作中,将采取3部曲的形式完全还原富野由悠季30年前的讲述的那个故事,敬请期待!

30年高达情怀永不过时!高达之父评新剧场版《闪光的哈萨维》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近日发表感言:“30年前的作品被搬上大银屏,身为原作者的我感到非常高兴!更加惊喜的是居然是3部曲,听闻诸君决定电影化是考虑到本作的题材放到现代依然不过时,我不由得再次翻了翻自己的这部作品,深感困惑。果然现实的世界根本没有进步,甚至可以说是正在倒退,本书的主题即使放到现代也根本不会过时,高达的精神似乎总是能放到不同时代,影响我们的前进步伐。”

“虽然制作组众人还很年轻,欣赏高达电影的观众同样很年轻,不过我相信你们当中终会出现开辟人类革新—— New Type 之路的开拓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