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游侠网2018游戏风云榜揭晓 3DM总监喜获年度主播奖

时间:2019-01-23 14:11:39
  • 来源:3DM
  • 编辑:newtype2001

近日游侠网举办了2018“游戏风云榜”活动,该活动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过九届。在今年的风云榜中,奖项设置数量更胜以往,甚至为了顺应当前直播行业的火爆,还加入了“年度游戏主播”奖项,也正因为如此,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在游侠网2018游戏风云榜活动“年度游戏主播”奖项页面中,我们可以看到揭晓后的评选结果,排名第一的是“3DM总监”(目光看到此处时当心屏幕反光)看来刁民们(总监观众群体的别称)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的,给总监安排得明明白白。在登上了游侠游戏游戏风云榜之后,总监也终于实现了人生中的巨大突破,3DM游侠两开花,实在是可喜可贺,总监自此以后也可以骄傲地宣称,与游侠网有过命的交情。(!)

游侠网2018游戏风云榜揭晓 3DM总监喜获年度主播奖

总监最近几天正处于休息状态,据称今天(总监时间23日)将恢复直播,搞不好看到自己获奖的消息,高兴之下多鸽两天也说不定。

游侠网2018游戏风云榜揭晓 3DM总监喜获年度主播奖

PS:不知道拿了这个奖有没有奖金奖品之类的,我可以代领,红牛也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