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情报锁定》动画预告 日式机甲画风美国动画很酷炫

时间:2019-01-18 11:37:3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美国Rooster Teeth曾推出了动漫《红白黑黄》,现在又将推出全新原创机甲动画《情报:锁定》(gen:LOCK),官方还放出预告,日式机甲画风配合好莱坞式动作场面竟然毫不违和,堪称机甲动画迷的视觉盛宴。

动画预告:

《情报:锁定》故事发生在未来,地球上最后一个自由社会因饱受战争摧残而濒临崩溃,为守住最后的自由,政府招募了一支由年轻飞行员组成的团队来操作巨大机器人“mecha”进行战斗。男主角飞行员Chase抛弃了原先的生活,成为第一个加盟的人。剧中为Chase配音的是黑人男星迈克尔·B·乔丹。

《情报锁定》动画预告 日式机甲画风美国动画很酷炫

与《红白黑黄》相同,《情报:锁定》也采用日式画风,巨大机器人造型令人联想到很多经典日本动漫。《红白黑黄》的导演Mo曾表示:“有些人觉得苏格兰威士忌必须在苏格兰酿造,美国公司是不能做日式动画的。我觉得这是很狭隘的看法,日式动画是一种艺术形式,说只有一个国家能做出这种艺术作品是不对的。”

《情报锁定》动画预告 日式机甲画风美国动画很酷炫

《红白黑黄》

除迈克尔·B·乔丹外,《情报:锁定》还吸引了达科塔·范宁、大卫·田纳特、麦茜·威廉姆斯配音,日本著名声优山寺宏一也加盟剧集。

《情报:锁定》将于1月26日登陆Rooster Teeth流媒体平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