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约翰·威克的核心就是“狗”!《疾速追杀3》正式版预告

时间:2019-01-18 10:16:1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疾速追杀3》的正式版预告终于来了!剧情延续上一部的故事,这一次“护狗狂魔”约翰·威克要面对全纽约的超级杀手,新角色索菲亚(哈莉·贝瑞饰)的现身,到底能不能帮助约翰·威克脱离险境呢,这一次突突突又会是什么效果,曾经救过约翰·威克的黑人在新片中又会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呢,快一起去预告中揭晓答案吧!

《疾速追杀3》正式版预告:

约翰·威克面临着新的危机——1400万美刀的人头悬赏,全纽约的超级杀手纷至沓来索命,约翰·威克开始了落魄的逃亡生涯。约翰·威克向杀手组织的一位负责人求助也被拒,此时新角色索菲亚(哈莉·贝瑞饰)出现了,发现两人的过往出奇的纠葛,原本孤军奋战的约翰·威克突然出现了3个新队友——索菲亚,以及两条大狼狗。

约翰·威克的核心就是“狗”!《疾速追杀3》正式版预告

基努·里维斯和哈莉·贝瑞劲爆爽片《疾速追杀3》将于2019年5月17日在北美上映。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