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苹果CEO库克呼吁数字隐私立法 保护消费者权益

时间:2019-01-18 09:42: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时代》杂志上发表专栏文章,呼吁美国国会通过全面的联邦隐私立法,让消费者更有效地捍卫隐私权。库克坚持认为,创新突破和强大功能完全能够与用户隐私齐头并进,并且理应如此。而技术的潜力也取决于此。

苹果CEO库克呼吁数字隐私立法 保护消费者权益

在这篇文章发表之前,库克曾多次呼吁改善科技行业的隐私法规。库克一直直言不讳地反对那些收集用户数据,并建立相关文件的公司。

“2019年是时候捍卫隐私权了——你的和我们所有人的隐私权。消费者不应该再容忍公司不负责任地积累大量用户数据。数据泄露似乎失控,我们控制自己数字生活的能力正在减弱。”

然而,尽管这个问题涉及面很广,但是库克认为解决这个问题“不是太有挑战性,也不是太晚”。这位苹果首席执行官呼吁“推出一整套里程碑式的改革方案,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并赋予他们权力。”

库克写道,目前隐私保护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某些公司的侵权行为是“看不见的”。

苹果CEO库克呼吁数字隐私立法 保护消费者权益

“保护隐私的最大挑战之一是,许多侵权行为是看不见的。例如,你可能从一家在线零售商那里购买了一种产品——这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做过的事情。但零售商没有告诉你的是,它随后转过身来,将你购买产品的信息出售或移交给了‘数据经纪公司’——这是纯粹为收集你的信息、包装你的信息并将其出售给另一个买家而存在的公司。”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