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玩家在墨西哥服买游戏被任天堂封号 因购买后不能退款

时间:2019-01-17 13:02:25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许多Switch玩家知道,在墨西哥服购买游戏价格便宜又方便。但近日有个印度玩家表示,他在墨西哥服购买游戏被任天堂封号了,这是怎么回事?一起来了解下。

玩家在墨西哥服买游戏被任天堂封号 因购买后不能退款

印度玩家Judestone为了低价购买Switch游戏,注册了墨西哥地区的任天堂账号,并通过PayPal付款购买。在Judestone向PayPal询问有关汇率的问题后,不仅没有得到回复,自己在eShop上购买的游戏也被强制退款。

玩家在墨西哥服买游戏被任天堂封号 因购买后不能退款

由于任天堂规定用户在购买游戏后,是不能进行退款的。所以遭强制退款的Judestone的任天堂账号被封了。由于Judestone使用的是墨西哥服,所以联系客服时必须用西班牙语,这让Judestone感到为难。

不过,Judestone遭强制退款也不是毫无理由。因为在PayPal的使用条约中,明确写有不得购买另一个地区的数字产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