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圣歌》为何推免费Demo?制作人:玩家的钱也不容易

时间:2019-01-16 19:44: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圣歌》VIP Demo将于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1点开始,28日结束。VIP Demo只有预购游戏或是购买了EA/Origin会员的玩家才能参加。公开Demo(免费)将于美国时间2月1日开始,3日结束,具体开始时间尚未公布。

《圣歌》为何推免费Demo?制作人:玩家的钱也不容易

之前有玩家问到BioWare制作人Gamble,为什么还有一个公开版Demo。Gamble解释说,“玩家的钱也不容易,游戏也是一笔投资。我们认为玩家在买之前试玩下是合理的。整个活动都是透明的,我们认为《圣歌》不光看起来很酷,而且玩起来也很爽。”

一般来说,EA的《战地》系列游戏在正式发售前都会有一个公开BETA测试,用于服务器压力测试和内容反馈。但对于射击RPG《圣歌》来说,并不常见。考虑到《圣歌》公开版Demo是在2月初,离发售仅仅20天时间,制作组从这次Demo中收集反馈然后进行改进工作,时间上还是比较紧的。不过反过来也能看得出来制作组对游戏的自信。

《圣歌》为何推免费Demo?制作人:玩家的钱也不容易

0
5.3
已有33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