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DIY达人运用3D打印技术在鼠标中内置微型电脑

时间:2019-01-16 17:13: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如今,越来越多的设备已经智能化,我们有智能手机,有智能手表;甚至新一些的大型家具都内置了电脑。但是还是有DIY爱好者不满足,他们热衷于将电脑硬件微缩化塞到各种各样的载体中,比如鼠标。

DIY达人运用3D打印技术在鼠标中内置微型电脑: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DIY达人运用3D打印技术在鼠标中内置微型电脑

Youtube频道Electronic Grenade近日发布了一则视频,展现了他在鼠标中搭建的超迷你PC。据悉,为了制作这个装置,他特地3D 打印了一个足够大的鼠标外壳,并配上了滑入式键盘和迷你显示屏。

尽管强行塞进了许多东西,但这个3D 打印配件依然支持基本的鼠标功能。至于这台“鼠标电脑”的核心,则是在树莓派 Zero W 上运行的一套微型 PC 。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DIY达人运用3D打印技术在鼠标中内置微型电脑

规格方面,其配备了1GHz 的单核处理器、512MB 运存、1.5 英寸 OLED 屏(128×128 RGB 像素)、辅以 500mA 的电池。

即便如此,这台“鼠标电脑”还是可以坚持运行一段时间、甚至玩一把《我的世界》。不过 Electronic Grenade 也承认,软件有时可能会崩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