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黄章自曝魅族将做游戏手机 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时间:2019-01-16 11:52:47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黄章又一次重新出山之后,魅族的节奏明显比以往好了很多,产品方面也值得称道,尤其是16系列终于让魅族回到了正轨,后续产品也是源源不断。15日晚,黄章突然通过个人微博宣布,魅族的首款游戏手机“16G(后改名为16T)”已经立项,采用骁龙855旗舰平台 ,并询问魅友想要多大的屏幕,是16S的6.2寸,还是16S Plus的6.5寸,还强调大家的投票绝对是有用的。

黄章自曝魅族将做游戏手机 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从目前的投票结果看,选择6.2寸的占55%,选择6.5寸的占45%,分化并不明显,不知道黄章会不会更纠结了。

黄章还透露,16G(16T)不是旗舰,是价格相对低一点的、偏向游戏的855手机,而在设计上,电池容量会在4000-4500mAh之间。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建议“延续16th无刘海的设计,上下巴更窄,Flyme优化更好,就是最最最好的 ”,黄章直接回复了一个“当然”,很显然16G的外观会被黄章打磨得十分精致,屏占比必然更上一层楼,Flyme自然也会在游戏方面做相应的深入优化。

黄章自曝魅族将做游戏手机 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