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息称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已被EA取消开发

时间:2019-01-16 09:15: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还记得神秘海域系列制作人在EA旗下牵头开发的星球大战游戏项目吗?这款游戏早已被取消开发,随后被EA位于温哥华的工作室接手,转为一款开放世界多人游戏。根据最新的情报,EA也把这款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项目给取消了!

消息称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已被EA取消开发

据三位知情人士向KOTAKU透露的情报,EA已取消开放世界的星球大战游戏。

以死亡空间系列闻名的Visceral Games原本负责开发最初的单人冒险线性玩法星球大战,随着Amy Hennig的离职和工作室的关闭,这款游戏的美术资源被转交到EA温哥华工作室,据称这些游戏所用的设计资源有3TB那么大。随后EA温哥华将整个游戏玩法向开放世界游戏转换。当时EA认为单人线性游戏无法满足玩家重复游戏的需求。但直到现在EA也没有对外公开过任何有关这款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的任何消息。

消息称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已被EA取消开发

EA位于加拿大的工作室似乎问题不断。2018年6月,EA宣布将旗下刺客信条初代制作人Jade Raymond领导的EA Motive工作室融合到EA温哥华工作室。2018年10月,EA宣布已任命高管Samantha Ryan监督Motive。随后不久Jade Raymond离职。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玩家期待已久的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法实现。不过还好EA Respawn工作室开发制作的《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秩序》没有被取消。

消息称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已被EA取消开发

0
5.8
已有3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steam 星球大战 绝地:陨落的武士团
-25%¥198.00¥148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