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亚马逊新作《新世界》和玩家玩互动游戏 玩家却作死

时间:2019-01-15 15:55:4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日前,亚马逊研发的MMO新作《新世界》官方推特和玩家玩起了互动游戏。互动内容大致就是官方设定一个场景,之后放出投票,让玩家选择剧情走向。比如起始设定玩家身处在岛屿岸边,没有食物,然后发起投票让大家选择是去安全的海滩觅食还是前往未知的内陆。以此形式循环,目前已经进行了三轮投票,且剧情是接续的。

亚马逊新作《新世界》和玩家玩互动游戏 玩家却作死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玩家也很厉害,剧情从1月3日开始,到1月11日就被僵尸袭击,也就是说才刚过第二轮投票,玩家们就成功把自己的角色玩死了。

《新世界》是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玩家们将会扮演一个在17世纪来到新大陆的移居者。游戏采用了第三人称视角,玩家们将会探索一个开放的游戏世界,收集原材料、建造庇护所、打造武器并生存下去

《新世界》最大特色在于为玩家搭建了几乎拥有所有地理特征的广袤世界,包括雪峰、热带雨林等等以及种类丰富的制造专精系统以及动态十足的战斗机制。此外,《新世界》中还有季节、时间和天气变的化,玩家可以决定做什么、和谁合作或者对抗谁。玩家可以组团占领怪兽出没的地区,建立人类文明。也可以单独行动,在超自然恐惧和强盗玩家的威胁下生存下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