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时间:2019-01-15 11:19:2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泰可爱勒

开创MOBA新纪元!次世代手柄MOBA《Genesis》(中文名为《创世争霸》)即将于3月7日在PS4以及STEAM双平台开启测试,想必有不少玩家已经跃跃欲试了。作为一款为主机平台打造、立志成为MOBA领域开拓者的游戏,《Genesis》在多个方面都有着传统MOBA游戏所未曾达到的突破之处,让玩家在游玩的过程中获得不同以往的全新体验!现在《Genesis》已经在官网开启先锋预约,参与预约更能获得绝版套装和“先驱者的荣光”装扮,致敬那些探索道路的先锋!(官网地址:http://www.genesismoba.com/

【专为手柄而生 流畅操作体验】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众所周知,MOBA游戏由于操作要求较高,玩家往往需要依靠传统键鼠搭配,才能流畅完成MOBA竞技中必备的复杂操作。为了突破传统操作模式的束缚,《Genesis》充分利用手柄摇杆与按键搭配,成功实现了在手柄模式下进行MOBA游戏的流畅操作。无论是移动、技能释放等基础操作,还是技能连携、团队沟通等复杂操作,都能在手柄模式下轻松流畅的实现。

【锁定主机玩家 打破传统思路】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一直以来,MOBA类型的游戏似乎被看作PC平台的专利,几乎没有正统MOBA作品登陆过主机平台。但是对于许多玩家而言,也同样希望可以在主机平台上体验到优秀的正统MOBA游戏。专为手柄打造的独特操作模式,使得《Genesis》成功打破MOBA游戏登陆主机平台的最大限制。而除了操作模式外,《Genesis》也针对主机平台的特性,在画面、游戏流畅度、网络环境等方面均进行了针对性优化,全方位确保主机平台玩家能够获得完美的MOBA游戏竞技体验。

【强大引擎支撑 次世代MOBA体验】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Genesis》基于强大的虚幻引擎4打造,画面表现水平达到次世代水准,相比传统MOBA产品有着较大提升。在《Genesis》的游戏世界中,玩家能够体验到更为精细的角色建模,更为丰富的场景细节以及更为震撼的技能特效。除了画面之外,《Genesis》在玩法上同样有所突破,游戏在保留传统MOBA玩法以及竞技乐趣的同时,针对细节与规则进行了优化,不同的英雄有着截然不同的玩法与定位,阵容搭配十分自由,让竞技更具快感与平衡性。

【探索浩瀚星辰 沉浸式故事体验】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Genesis》的故事设定在未来2332年,人类联盟,神族,ZPT在宇宙死去之际,找到了平行空间的另一个宇宙,并围绕这个被命名为Genesis的星系展开了资源的争夺,不同的种族势力都拥有颇具风格的特色及背景故事。无论是依托于科技的人类联盟,还是宇宙中最为古老并且拥有神秘力量的神族,又或是胆识过人、独立行走于各个星系的宇宙海盗,都在游戏故事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融合了科幻以及神话要素的故事背景下,《Genesis》将会为玩家带来如同“诸神黄昏”般的庞大世界观,来自不同种族、性格鲜明并且更具魅力的英雄角色,以及更为引人入胜的战役故事。在《Genesis》的世界中,玩家能够不仅能够体验传统MOBA对战带来的竞技乐趣,更能在战役模式中体验到庞大世界观下展开的传奇故事。

【开放测试即将开启 丰富游戏内容待你发掘】

《Genesis》五大优势:做主机MOBA领域的开拓者

想要更为深入地了解《Genesis》中的史诗故事吗,即将到来的STEAM及PS4双平台开放测试就是最好的机会啦。在本次开放测试中,玩家不仅能够游玩5V5竞技、单人战役等丰富游戏模式,体验充满个性的英雄,还能抢先体验到皮肤、饰品等个性装扮,发掘《Genesis》所带来的、前所未有的MOBA新乐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