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新CFO走马上任 刚来就获得1500万美元奖金

时间:2019-01-15 10:15: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近日动视暴雪宣布进行了一轮新的人事调整,动视、King(手游部门)、Emerging Businessinesses等部门的负责人选都已宣布。

动视暴雪新CFO走马上任 刚来就获得1500万美元奖金

动视前CFO Spencer Neumann离开了公司,该消息公布后动视暴雪股价下跌了1%,全年的股价跌幅已经高达26%。此外,《命运》系列开发商Bungie突然宣布结束与发行商动视长达9年的合作关系,《命运》系列游戏今后将由Bungie自主掌控。

目前Neumann的职务由公司前任CFO Dennis Durkin担任,他将获得150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职位本身的90万美元薪水和135万美元的目标奖金。

已经在动视内部工作超过15年的Rob Kostich被任命为动视总裁,他也是前“使命召唤”IP执行副总裁和兼总经理。

根据外媒透露,1500万奖励包括了375万签约奖金,1130万限制型股票。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并非是Dennis Durkin首次担任动视暴雪CFO,他曾在2012年3月-2017年5月间出任过动视暴雪CFO一职,并且在2013年回购维旺迪股票与收购手游大厂King这两件事上发挥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