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神秘海域》电影再签新导演 《黑镜》导演执导

时间:2019-01-15 09:03:3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外媒《Variety》报道,索尼《神秘海域》电影将由2016年惊悚悬疑片《科洛弗道10号(10 Cloverfield Lane)》的导演Dan Trachtenberg执导。

《神秘海域》电影再签新导演 《黑镜》导演执导

索尼《神秘海域》真人电影进展非常不顺利,光是导演就丢掉了好几个。最近失去的导演是Shawn Levy(《怪奇物语2》导演),他由于要执导另外一个游戏改编电影《Free Guy》,由于档期冲突,他选择了退出索尼《神秘海域》电影项目。

“荷兰弟”Tom Holland仍然将饰演年轻版的德雷克,影片将详细描述德雷克和他的“偷窃导师”Sully Sullivan首次相见细节。拍摄日期暂未确定,不过索尼正在根据荷兰弟《蜘蛛侠2:英雄远征》的全球宣传而进行组织,希望能在年内开拍。

Dan Trachtenberg最为人熟知的是执导了《科洛弗档案》衍生片《科洛弗道10号》,后者取得了巨大成功,预算不到2000万美元,但全球票房达到了1.1亿美元。除了《科洛弗道10号》外,Dan Trachtenberg还执导了《黑镜》第一季和第三季。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