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动视暴雪与Bungie分手后遭到事务所调查 或将面临欺诈诉讼

时间:2019-01-14 20:24:0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动视暴雪在和Bungie分手后遭到了公司投资者的集体索赔,投资者们认为动视暴雪存在欺诈行为,目前律师事务所Pomerantz LLP已经开始对动视暴雪展开调查,为投资者们的诉讼搜集证据和支持,准备正式提出诉讼。

动视暴雪与Bungie分手后遭到事务所调查 或将面临欺诈诉讼

尽管这个消息出现在这个时间点上,总让人往动视和Bungie分手这茬上联想,但事实上事务所的新闻稿中没有提到这两件事之间的关联。可以肯定的只有,在Bungie宣布脱离动视且保留了《天命》系列的经营权后,动视暴雪的股票有了显著的下跌。这点是肯定让投资者们不高兴的。

投资者们希望事务所能够帮忙调查动视暴雪在Bungie做出分离决定签署条约前对事件的掌握程度,判断他们是否提前知道这会对股价造成影响。另外的一种情况是:动视暴雪的人在Bungie宣布分离前就已经出售转手了股票,而这代表着黑幕交易,构成欺诈。

假设动视暴雪的部分人员涉嫌构成欺诈或者黑幕交易等非法商业行为,势必对整个业界造成冲击,目前事务所Pomerantz LLP还没有正式提出诉讼,可能是想通过调查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以及投资者的参与。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