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绝症粉丝无法捱到《复联4》上映 迪士尼帮他圆梦

时间:2019-01-14 16:04:26
  • 来源:橙新闻
  • 作者:橙新闻
  • 编辑:豆角

本身是漫威忠实粉丝的澳洲男子亚历山大,因罹患罕见病并引发多种癌症,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担心自己无法观看4月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于是在网上讨论区许愿。经大量网民转载后,迪士尼公司决定让他成为全球第一个看到这部电影的人。

绝症粉丝无法捱到《复联4》上映 迪士尼帮他圆梦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计在今年4月26日上映,全球漫威影迷都相当期待。不过罹患罕见疾病“范可尼氏贫血”(Fanconi Anemia),同时引发肝癌、口腔癌及骨髓衰竭的亚历山大,担心自己的身体可能无法等到电影上映的那天。

他在论坛Reddit上抒发心情,称自己从小就是漫威粉丝,每一部电影都没有错过,但很有可能在4月前就要先迎接自己的“Endgame”。他无奈地表示,三年前他的姐姐也因这种罕见病死去,如今他觉得自己就快走了,要留下女友和领养的灰狗。

绝症粉丝无法捱到《复联4》上映 迪士尼帮他圆梦

大量热心网民看到亚历山大的遭遇后,纷纷转载至各个社交媒体平台,并标签上「#Avengers4Alexander」(复仇者,为了亚历山大),甚至有好心人为他制作海报、拍摄影片。

4天后,迪士尼公司看到文章,主动联络亚历山大,决定协助他圆梦,正与他讨论该用什么方式观影。

亚历山大兴奋地在Reddit上表示:我们做到了!另外有许多网友想捐款,但是亚历山大婉拒了这些好意,希望大家捐给“范可尼氏贫血研究基金会”(Fanconi Anemia Research Fund),帮助更需要资源的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