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战一触即发?移动运营巨头Verizon也要进军游戏串流领域

时间:2019-01-14 15:07: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下一个游戏领域的大型战场可能将会围绕着游戏串流服务领域。据报道称,另一家媒体行业巨头Verizon正在推出自己的游戏串流服务,来与谷歌、亚马逊、微软、索尼、EA等公司争抢这块刚刚出炉的大蛋糕。

大战一触即发?移动运营巨头Verizon也要进军游戏串流领域

先科普一下,Verizon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是2000年弗莱森公司与沃达丰通讯公司在美国的无线业务合并而成,前者持股55%,后者持股45%。Verizon Wireless原为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从Atlantis Holdings LLC手中收购Alltel后,Verizon Wireless移动用户数为8370万,超越AT&T Wireless成为美国移动通信新霸主。

根据媒体The Verge的爆料,Verizon正在推出一个名为Verizon Gaming的服务平台,且该平台硬件通过英伟达Nvidia Shield进行了Alpha测试。未来它将在安卓智能手机上推出,显然,Verizon Gaming肯定也支持Xbox One手柄与Nvidia shield和安卓设备的无线配对。

目前有135个游戏正在进行串流测试,包括了《堡垒之夜》、《荒野大镖客2》、《战神》、《战地5》这类大作。报告称,目前测试的重心放在尽量使串流过程更加的平滑。

大战一触即发?移动运营巨头Verizon也要进军游戏串流领域

目前还没有关于Verizon Gaming的发布日期或定价的消息;如前所述,听起来该平台还正处于起步阶段。

游戏串流的吸引力在于,玩家不需要强大、昂贵的硬件放在家里或携带外出玩游戏。相反,串流游戏在数据中心的硬件上运行,然后串流(理论上)到你可能拥有的任何设备上。由于全球互联网的可用性和速度不一致或不可靠,Xbox和PlayStation等游戏硬件不太可能很快就被串流服务打垮,但不容否认能从传统巨头的手中分得一杯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