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沉迷《动物之森》的87岁硬核老奶奶收到众筹的Switch

时间:2019-01-14 10:33:2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还记得那位玩了3580个小时《动物之森:新叶》的87岁超硬核老奶奶吗?此前这位老奶奶的孙子在推特上说,老奶奶的3DS已经玩了4年了,现在已经坏了,他打算在圣诞节给奶奶买一个新的3DS。但是热心的网友们不忍奶奶断了片儿,所以大家为奶奶开启了Switch众筹,而近日老奶奶已经收到了大家众筹的Switch,她的孙子也在推特上晒出了照片。

沉迷《动物之森》的87岁硬核老奶奶收到众筹的Switch

她的孙子在推特上还说:“感谢这些帮助奶奶的好心人送给她的Switch,她已经等不及用Switch玩最新的动物之森了,与此同时,我们还给她买了《精灵宝可梦:Let's Go》,要知道她还是个“宝可梦”的超级粉丝呢!”

沉迷《动物之森》的87岁硬核老奶奶收到众筹的Switch

老奶奶的兴趣还不止《动物之森》和《精灵宝可梦》,她还非常喜欢《雷顿教授》和《俄罗斯方块》,老奶奶从GB时代就开始接触游戏了,她还和她的孙子们一起在《精灵宝可梦:红》和《精灵宝可梦:蓝》首发时一起愉快的玩耍过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