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调查显示必应能轻易搜到儿童色情内容 甚至会推荐

时间:2019-01-13 19:34:13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根据最近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微软的搜索引擎必应(bing)存在儿童色情内容相关问题。网络安全公司AntiToxin在TechCrunch的要求下展开了调查,调查发现必应能够在图片搜索结果中直接显示儿童色情图片。而且搜索引擎还会提出相关的搜索建议。

 调查显示必应能轻易搜到儿童色情内容 甚至会推荐

根据调查报告介绍,必应在得到一些特定搜索关键词的时候就会提供非法的儿童色情图片,例如“porn kids”和“nude family kids”。而且必应还会提出搜索建议,尤其是在用户搜索到与在线视频聊天服务Omegle有关的内容时。

必应在搜索结果中提供的“相似的图片”还会显示与搜索条目有关的非法图片。

面对这份报告,微软负责必应和AI产品的首席副总裁Jordi Ribas回应表示:

“显然这些结果在我们的标准和政策下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感谢TechCrunch让我们知悉。我们已经立刻采取行动移除了这些搜索结果,但我们也想预防未来发生类似的违规行为。我们已经注意从此吸取教训,进行其他有必要的改进。”

微软已经组织工程师团队对报告中的搜索结果进行清除和封禁,他们也在进行类似搜索结果的封禁工作。不过根据AntiToxin的深入调查,还是有一些非法图片会出现在搜索结果中。

微软向TechCrunch表示,计划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举报的类型。当被问到这个问题究竟是怎么出现的,一位微软发言人表示:“我们给一切内容都做了索引,和谷歌一样,我们也尽了最大努力筛查索引。我们使用了PhotoDNA和人工调整结合的方式,所以并不是始终都完美无缺。我们将努力持续进行改良。”

报告中指出,同样的搜索关键词在谷歌引擎里不会搜索出明显违法的结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