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辐射76》会让玩家封号的“开发者房间”长这样

时间:2019-01-13 15:46:52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昨天我们报道过关于《辐射76》开发者房间的新闻,有玩家在《辐射76》中闯入开发者专用房间并拿走测试道具在黑市上交易,Bethesda得知此事之后非常愤怒,计划将进入过开发者房间的账号全部封禁。现在问题就来了,这个开发者房间究竟长什么样子?里面究竟有哪些道具?

有同样对这些问题好奇的外媒记者在《辐射76》玩家群体中多方打探,设法了解事件真相。B社对此感到恼火的原因主要是最近有人利用道具复制bug把从开发者房间带出来的测试道具进行大量复制,原本睁一眼闭一眼的官方被迫开始行动,用补丁封堵了这个问题,但《辐射76》的经济系统已有崩坏的迹象。《辐射76》的开发者房间其实并不是一个房间,而是一系列房间,从里面的储物箱中,玩家可以拿到游戏里所有的道具,包括各种未发布的皮肤。另外该房间里还有《辐射76》游戏中唯一一个NPC,名字叫做Wooby,是一位用作瞄准练习的NPC。

《辐射76》会让玩家封号的“开发者房间”长这样

有进入过开发者房间的玩家已经被暂时封禁,同时还收到了Bethesda方面寄来的电邮,询问玩家是如何进入的房间,如果能告知细节,则可对账号进行解封。这部分来自玩家的叙述,并非B社官方公布的消息。但其实玩家对此问题早有防范,不少闯入房间的账号都是小号,道具被搬运出来之后早已转给大号,一旦出现问题,小号随时可以抛弃。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个“开发者房间”到底长什么样子吧:

0
8.0
已有38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辐射76
辐射76
-73%¥165¥45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