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iPhone XS一年就淘汰?高通:苹果今年或推5G新机

时间:2019-01-13 11:18:09
  • 来源:硅谷分析狮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据路透社最新报道称,在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高通的垄断案中,高通提供的证词显示,苹果预计将会在今年推出支持5G网络的新iPhone,不过相应的基带供应商不是他们。

报道中提到,在本周五公开审判中,苹果供应链高级主管Tony Blevins也出席,现场高通的证词显示,苹果考虑让三星和联发科(以及现有的供应商英特尔)为2019款iPhone产品线供应5G基频芯片,换句话说,就是推出支持5G网络的iPhone。

iPhone XS一年就淘汰?高通:苹果今年或推5G新机

对此Tony Blevins表示,5G技术是接下来发展的关键,其可以提供别4G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苹果也是持续在关注,而他们合作伙伴三星、联发科和英特尔在这方面也有很好的技术储备。

从Tony Blevins的发言来看,苹果的确在第一时间关注5G网络,毕竟在2019年会有不少手机厂商推出5G手机。这位苹果的高管也强调,他们一直都在努力寻求多家供应商来供应基频芯片,不过却受制于与高通签署的独家供应协议,因为作为交换苹果可以获得很大的版税折扣。

iPhone XS一年就淘汰?高通:苹果今年或推5G新机

在2011年到2016年,高通一直是iPhone基频芯片的独家供应商,对此Tony Blevins表示,高通在经济上对苹果开出的条件足够有吸引力,同时他也举例子说,苹果2013年曾终止了一项让英特尔为其供应iPad mini 2的基频芯片的计划,理由就是担心失去因采用英特尔的芯片而失去高通的折扣。

不过随后双方合作出现了分歧,从2016年开始,苹果将英特尔加入进来,然后又从2018年开始,苹果在新手机中开始独家采用英特尔的芯片。对于现在的局面,这位供应链高级主管Tony Blevins强调,苹果坚持的是Project Antique计划,说白了就是不希望让某个厂商成为他们的独家供应商,这不是有意要冒犯英特尔、三星等,但确实是公司内部的策略。

新一代iPhone是什么样?

iPhone XS一年就淘汰?高通:苹果今年或推5G新机

新一代iPhone概念设计图

1月11日《华尔街日报》给出报道称,苹果2019年也会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包括两款配备OLED的机型和一款LCD机型,其中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会配备后置三摄像头,而iPhone XR的升级版,将会后置双摄像头,并且继续使用LCD材质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Barclays Bank从产业链得到的新iPhone消息显示,苹果今年还将提升新机的Face ID,提升的方面是识别的速度、使用的场景(更广泛)和更高的安全性,同时新机还将支持WiFi 6(ax)标准,其余细节跟《华尔街日报》报道的保持一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