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西部世界》编剧加入《美国末日2》还要演个角色

时间:2019-01-12 16:59:44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2016年的时候,顽皮狗收编了Halley Gross,她曾经担任《西部世界》的编剧,加入顽皮狗则是为了担任《美国末日2》项目的编剧。许多玩家都非常期待看到Gross的叙事才能会在末世题材中得到怎样的发挥。但现在看来,Gross不仅会写故事,也会表演。

《西部世界》编剧加入《美国末日2》还要演个角色

上周,Gross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两张照片,透露她将以某种形式在《美国末日2》中扮演角色。第一张照片里,Gross和顽皮狗副总裁、《美国末日2》项目总监Neil Druckmann同框,她身上穿着动作捕捉技术的专用连体服,脸上还画着动作捕捉用的黑点。第二张照片则是拍摄了动作捕捉设备里的画面,镜头正对她的脸,不过这张照片里看不到她脸上有黑点。

《西部世界》编剧加入《美国末日2》还要演个角色

《西部世界》编剧加入《美国末日2》还要演个角色

所以关注《美国末日2》的玩家们立刻就猜测Gross可能也会在《美国末日2》中扮演一个角色。目前已经公布的角色有许多,包括2017年预告片里的Yara和Lev。但Ellie究竟会在本作中遇到哪些角色,顽皮狗对此始终严格保密。

Gross扮演的是剧情中的重要角色吗?还是只是客串一个小的彩蛋角色?毕竟顽皮狗很喜欢藏彩蛋,比如《神秘海域4》里就有《美国末日》的彩蛋。

Gross发布照片以后,也有许多人对《美国末日2》的项目进展表示惊讶,他们居然还没有结束动作捕捉环节。第二章图片里面有系统时间,上面显示的是2019年1月10日,所以的确是最新的近况。

所以玩家们担心,顽皮狗现在依然还在进行动作捕捉内容的拍摄处理,那么后期的精雕细琢可能还没有全面开始进行。所以项目进展可能还处于早期,所以期待2019年内玩到《美国末日2》的玩家或许需要做好失望的心理准备了。

0
7.6
已有1355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