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2000名玩家请愿将瓦路易基加入……元素周期表?

时间:2019-01-12 14:48:3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马里奥有一个邪恶版的角色名叫瓦里奥,这个大家都知道,而实际上路易基也有一个紫色的邪恶版,名字叫做瓦路易基。这个角色的知名度就要相对低一些,在最新作《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都没有登场,很多玩家对这一点非常不满意,但并没有进一步的行动。

然而,现在玩家们开始行动了,诡异的是,这次跟游戏的关系并不大,如果请愿成功的话,瓦路易基搞不好要登上元素周期表了……

2000名玩家请愿将瓦路易基加入……元素周期表?

目前,元素周期表上的119号元素并没有命名,而网络上有人发起了一次请愿,要求国际理论(化学)与应用化学联合会用瓦路易基的名字缩写来命名这个元素。

目前119号元素的暂定名是Ununennium(Uue),而这次请愿的内容则是希望将119号元素命名为Waluigium,提议的缩写符号为Wa或者Wl。

本次请愿的发起人是King Creeper,目前他的请愿已经在Change.org上贴出了一个月时间,共受到500多个人的支持。根据GameRevolution统计,自从这项请愿被转发到Reddit论坛上以来,目前已经收集到2470个签名。

在这项请愿的“解决方案”一栏里,King Creeper认为“将Ununennium重命名为Waluigium很可能会招来任天堂的反应”。目前我们并不清楚他想要什么样的反应,可能是希望得到表扬,或者是想让任天堂知道瓦路易基也很有人气吧。

可能他真正期待看到的反应是任天堂将瓦路易基作为新角色加入《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中吧。

本次情愿依然还在进行中,可能国际理论化学与应用化学联合会并不会轻易被说服,但想想如果世界上真的有一个化学元素被命名为“瓦路易基”的“瓦元素”,好像也挺带感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