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闻详情

马斯克的梦想再度面临新困难 SpaceX公司计划裁员10%

时间:2019-01-12 11:19:31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1月12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称,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宣布,计划裁员大约10%。SpaceX网站显示,该公司目前拥有逾6000名员工,按照10%计算,SpaceX将裁减大约600名员工。

马斯克的梦想再度面临新困难 SpaceX公司计划裁员10%

该公司表示,它认为“未来面临极其困难的挑战”,因此需要“成为一家更加精干的公司”。SpaceX在声明中表示:

为了继续服务客户,以及在开发飞船和全球太空互联网上取得成功,SpaceX必须成为一家精干的公司;这意味着团队中一些优秀、努力的成员,我们不得不跟他们说再见了;裁员是因为将面临极端困难的挑战,否则不会这么做。

马斯克的梦想再度面临新困难 SpaceX公司计划裁员10%

据悉,几个月前,美国空军向SpaceX的几个竞争对手授予了利润丰厚的合同,以帮助他们开发火箭。SpaceX公司没有获得其中任何合同。目前,SpaceX公司仅拿到了美国宇航局的货运订单和载人飞船订单,这些虽然能为SpaceX公司带来一定的收入。但对于马斯克的“星际火箭”项目来讲还是杯水车薪。

据美国媒体Axios分析,SpaceX此次裁员可能和耗资庞大的新业务有关。SpaceX从上月开始推动5亿美元融资,为雄心勃勃的卫星宽带服务计划筹集资金。该公司已经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批准,未来将发射4000多颗卫星到近地轨道,项目名称为“Starlink”。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