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是金钱的味道!IGN体验宏碁掠夺者7万块究极游戏舱

时间:2019-01-11 18:02: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CES 2019作为一年一度的电子消费盛会,各大硬软件厂商们纷纷亮出自己的最强武器,希望在未来可以让消费者为自己的产品买单。而这一次,作为宏碁的专业游戏系列的“掠夺者”推出了一款售价10000美刀的究极游戏舱——掠夺者Thronos(听着有点像“灭霸”),IGN的记者就为我们带来了这台“冰封王座”的体验视频,还不快来视频里云享受一番吧!

宏碁掠夺者究极游戏舱IGN体验视频:

掠夺者Thronos游戏舱配有3台144Hz带G-SYNC技术的27寸曲面屏显示器,游戏主机是掠夺者Orion 9000超级台式机(老款售价也要29000元起步),主机的配置为英特尔i7-8700+英伟达RTX2080ti+32GB DDR4内存(可以升级到64GB),除了手柄之外,鼠标、键盘和耳机等等均为掠夺者专属定制款。游戏舱还附有和手柄一样的震动功能,让你在各种中体验超级拟真的游戏感受。有钱任性的土豪们可以张开双臂拥抱它了。

是金钱的味道!IGN体验宏碁掠夺者7万块究极游戏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