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朝花夕誓》国内定档2月22 冈田麿里首次操刀电影

时间:2019-01-11 17:38:3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在前几年的《你的名字》大火大热之后,中国的电影市场也开始对一些优秀的动漫电影作品产生了兴趣,近年来也引进了许多,而国内自身也创作出了许多优秀的动漫电影类作品,如《齐天大圣》、《昨日青空》等。而今天即将在大陆上映的,由冈妈监制的,获得金爵奖最佳动画电影入围奖的作品《朝花夕誓(与离别之日束起约定之花)》终于定档,于2月22日国内上映。

《朝花夕誓》国内定档2月22 冈田麿里首次操刀电影

电影中文宣传片:

>

而冈妈最出名的作品则是《未闻花名》,熟悉她作品的人一定对其中细腻情感的描写有深刻印象。该片的制作阵容十分强大,人设由参与过《最终幻想14》的吉田明彦担任,而音乐则是由《攻壳机动队》等经典作品的作曲家川井宪次来创作。

《朝花夕誓》国内定档2月22 冈田麿里首次操刀电影

该片讲述的是身为不老不死种族的少女和被她领养长大的男孩之间的故事,故事中心为“母爱”。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