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BBC报道发现15亿光年外的无线电讯号 网友:不要回复!

时间:2019-01-11 09:13:14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福贵
  • 编辑:福贵

近日,据BBC报道称,加拿大发现15亿光年外的无线电讯号。 短短两个月内他们监测到了13个快速电波爆发,其中有一个非常不同寻常的重复讯号,且与先前监测的另一讯号的内容特性相似。目前,这些讯号的来源未知,但不排除是外星智慧的迹象。

BBC报道发现15亿光年外的无线电讯号 网友:不要回复!

报道称,捕捉到这一电波的是加拿大氢强度测绘实验(CHIME)射电望远镜。它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奥卡诺根山谷,由4个100米长的半圆柱天线组成,每天都会对北部天空进行扫描。这台望远镜于去年启用,并在启用后不久就检测到13次射电爆发,其中包括这个重复电波。

BBC报道发现15亿光年外的无线电讯号 网友:不要回复!

BBC称,目前存在多种理论解释这些宇宙电波的来源,例如这些电波可能来自一颗具有强磁场的中子星,可能是两颗中子星合并在了一起等。除了这些理论外,还有一些观察者认为,这些电波其实是来自某种外星宇宙飞船。

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担心:人家15亿年前就有无线电了,活到现在科技得发展多发达啊,万一回复了把外星人引过来要我们给他们做奴隶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