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一生一世只爱一人 《白蛇:缘起》前生今世海报发布

时间:2019-01-10 14:15:4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今日,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前生今世”海报发布,海报以男主角阿宣的正面和蛇妖小白的背面共同组成,结合之前发布的以小白为正面的定档海报,将“前世今生”的概念完美呈现。而“一生一世爱一人”更将动人爱情完美概括,令人无限向往。

一生一世只爱一人 《白蛇:缘起》前生今世海报发布

前生今世海报

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将于1月11日上映,目前大家对本作的口碑还是反响非常不错的。

一生一世只爱一人 《白蛇:缘起》前生今世海报发布

定档海报

《白蛇:缘起》以中国四大民间传说之一《白蛇传》为基础进行改编,讲述了白蛇“白素贞”在前世的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自己的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开始寻找线索。两人历经艰难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冒险中萌生爱慕之情。同时小白的蛇妖身份也逐渐揭开,一场围绕人与妖的纠葛爱情故事随之展开。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