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阿丽塔:战斗天使》定档预告片 开年巨制震撼呈现

时间:2019-01-10 09:38:2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科幻电影大师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及监制,鬼才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正式定档2月22日,作为首部春节后定档的好莱坞大片登陆内地银幕。

定档预告:

作为卡梅隆磨剑二十年的初心之作,《阿丽塔:战斗天使》备受期待,知名影评人毒sir将其评为2019年最期待新片,豆瓣电影也将其选入2019最期待影片榜单,国内众多影迷更是翘首以待,扳着指头等待影片上映。有粉丝高声狂呼“请大家去电影院观赏这部把我灵魂轰了一个洞的作品。”

《阿丽塔:战斗天使》定档预告片 开年巨制震撼呈现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原著中极具科幻感的未来世界完美还原于大银幕之上。弱肉强食的末世环境,造型夸张的机械改造人,鳞次栉比的破败大楼,阴暗险恶的黑街小巷,还有气势磅礴、宛如天堂一般的天空之城,《阿丽塔:战斗天使》将带给观众一个无比宏大、脑洞大开的未来世界。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