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周边 > 新闻详情

复古体验 经典游戏《打鸭子》将在当今电视中复活

时间:2019-01-09 15:29:19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Goku
  • 编辑:liyunfei

1984年4月21日,《打鸭子》一经上市便成为了FC光枪射击游戏中最知名的产品,也让NES Zapper被当时的更多玩家所了解。不过玩家想要在现今的电视上玩这款游戏,恐怕是不可能的。

复古体验 经典游戏《打鸭子》将在当今电视中复活

由于一些技术问题,如今的电视并不支持和FC光枪同步,因此无法体验《打鸭子》这款经典游戏,不过在近日的CES大会上,国外推出了一款名为“The Hyper Blaster HD”的光线追踪枪,可以让《打鸭子》这款游戏兼容目前的电视,不过玩家必须使用原版的NES主机才能运行。其他第三方主机都无法使用这款设备。

复古体验 经典游戏《打鸭子》将在当今电视中复活

目前“The Hyper Blaster HD”还没有公布发售日期,实际上在2017年末,HTC就推出过类似的复古手枪,第一个用于Vive追踪器虚拟现实体验的是一款复古手枪,这个Hyper Blaster插件是一个手枪/运动控制器,可以在经典视频游戏《打鸭子》中直接使用并且体验感觉还真的不错。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