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女子花5K5买到假货加拿大鹅?官方鉴定两次结果相反

时间:2019-01-08 16:18:57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newtype2001

线女士日前通过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网易考拉销售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经官方网站回复为假货,要求履行假一赔十的承诺。对此,网易考拉再度发表声明称,经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所售商品为正品。

女子花5K5买到假货加拿大鹅?官方鉴定两次结果相反

网易考拉表示,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

同时,我们也呼吁消费者、行业以及相关主管部门能够一起监督加拿大鹅,督促其完善相关鉴定流程。


女子花5K5买到假货加拿大鹅?官方鉴定两次结果相反

线女士称,2018年12月在网易考拉购买加拿大鹅中长款女羽绒服,花费5567.04元。收到货后发现做工比较粗糙,衣服上有多处线头,就将衣服的防伪标识、Logo、产品商标等多张照片发至加拿大鹅官方验假网站,进行认证,收到官方回复考拉所卖的这件羽绒服为假货。

后与考拉客服多次沟通,直至1月3日都没有解决,于是通过黑猫投诉平台进行投诉。

网易考拉此前回应称,接到线女士反馈后,网易考拉高度重视,在内部迅速核查供应链凭证后,确认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的加拿大鹅产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无误。

目前,网易考拉已与线女士进行了沟通,双方达成一致,将把此商品尽快送检鉴定,结果将及时反馈给线女士。

黑猫投诉评审官、北京市道可特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崔志丹律师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五十五条,经营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务有欺诈行为的,应当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增加赔偿其受到的损失,增加赔偿的金额为消费者购买商品的价款或者接受服务的费用的三倍;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五百元的,为五百元。法律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所以,如果经营者的确存在欺诈行为,消费者依法有权要求按照所购买商品价格三倍进行赔偿。

以下为网易考拉声明全文:

声明:加拿大鹅官方二次鉴定网易考拉所售商品为正品

近日,网易考拉接到消费者反馈,对平台所售加拿大鹅品牌( Canada goose)羽绒服的真伪存疑。我们高度重视,经网易考拉内部及加拿大鹅官方双重核查,确认平台所售加拿大鵝为正品。

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该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并尽快公布相关结果。我们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

以下为详细情况:

1、收到消费者来电反馈后,网易考拉第一时间再次核查内部供应链凭证,确认该商品采购链路完整可靠,售出商品为海外在售的正品。

2、随后,我们与消费者沟通,将其存疑的商品原件送检鉴定。在国家公证机关的监督和见证下,按照加拿大鹅官方要求规范,由公证人员拍摄商品拆解图片,并将商品信息完整反馈至加拿大鹅品牌官方。

3、目前,加拿大鹅官方已回复并确认网易考拉所售加拿大鹅商品为正品

4、鉴于加拿大鹅官方给消费者和网易考拉分别出具的鉴定结果不一致,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网易考拉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将商品原件送至加拿大鹅总部进行实物鉴定。我也将尽力与品牌方沟通,争取能有机会和消费者一起到现场监督和见证,并承担由此产生的所有费用

5、同时,我们还将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投诉,要求约谈加拿大鹅中国代表处,就其在品牌鉴定流程中的不透明、不严谨,向消费者与销售平台致歉。同时,我们也呼吁消费者、行业以及相关主管部门能够一起监督加拿大鹅,督促其完善相关鉴定流程。

网易考拉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正品、坚持对消费者负责。与海外品牌方一起,将更多全球正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网易考拉“假一赔十的承诺长期有效,我们欢迎全体消费者、市场主管部门及媒体的监督,谢谢大家。

网易考拉

2019.1.8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