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女踩高跟鞋狂虐红米Redmi新机 雷军大呼妹子够狠

时间:2019-01-08 14:31:26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万南
  • 编辑:liyunfei

昨天,雷军转发了小米员工对红米Redmi新机的踩踏测试,出镜的7位壮汉依次暴力踩上新机正面,甚至还用力向下跳。经过一番“暴虐”,红米Redmi新机完好无损,凸显质量过硬。

当时有米粉评论称,壮汉不如高跟鞋压强大,结果“听者有心”,小米团队今天就请到高跟美女进行新一轮的踩踏测试。

美女踩高跟鞋狂虐红米Redmi新机 雷军大呼妹子够狠

视频中,美女踩着高跟鞋用力在代号“小金刚”的红米Redmi正面屏幕上狂踩,甚至能看到瞬时力量大造成的屏幕像素扭曲。然而,即便如此,红米Redmi“小金刚”依然活了下来,点亮后擦擦屏幕和后壳就不妨碍继续用。

美女踩高跟鞋狂虐红米Redmi新机 雷军大呼妹子够狠

跟帖互动中,雷军继续预热并喊出“Redmi肯定是性价比之王”。

红米Remi“小金刚”将于1月10日发布,预计搭载6.3寸水滴屏、后置4800万像素AI双摄、4000mAh电池,处理器可能是骁龙600系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