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电影 > 新闻详情

“赵喜娜”约翰塞纳成老干妈无偿代言人 :不是广告!

时间:2019-01-08 09:27:58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WWE摔角巨星约翰·塞纳主演的《大黄蜂》正在热映中,自约翰·塞纳去年在北京接触到"老干妈"后,就立刻爱上了它。吃西餐拿老干妈拌西兰花拌牛排,成为老干妈国际无偿代言人,最后还很认真地说:不是广告!

“赵喜娜”约翰·塞纳怒赞老干妈:

老干妈这一下饭酱料可以说是屹立多年不倒,深受国民喜爱。早上煮面条,味道淡了?来点老干妈。中午炒菜没滋味了?来点老干妈。晚上懒得做饭?蒸一个土豆蘸着老干妈就可以美味地吃完了。就连运动员出国去比赛,都是随身携带老干妈,在异国他乡吃到中国味道。

“赵喜娜”约翰塞纳成老干妈无偿代言人 :不是广告!

老干妈不仅迷倒全国老少,就连外国人都不能抵抗它的魅力。《大黄蜂》主演约翰塞纳,WWE的冠军就是老干妈的头号粉丝。他因为电影宣传来了一趟中国之后,就深深的迷恋上了这个味道。在2018年10月到11月这一个月里就发了四条微博,称赞老干妈十分好吃。

“赵喜娜”约翰塞纳成老干妈无偿代言人 :不是广告!

在他拍摄的视频里,我们发现他用老干妈配着牛排和西兰花吃的津津有味。一边吃还一边喊|“老干妈!老干妈!老干妈!”老干妈这三个字他也说的十分标准。吃法教学、魔性rap、朗诵抒情、小剧场。“这不是广告,老干妈和我没关系。…我越来越接受中国文化”。看来老干妈这个国民品牌在海外的文化输出能力也十分爆表啊,真的是佩服其神龙不见尾的宣传团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