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难寻恐怖感!异形正统续作变成多人网络射击游戏

时间:2019-01-08 07:14:48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虽然很多人对近日公布的异形新作《异形:断电》是一款手机游戏感到失望,但好消息是仍有一款Cold Iron Studios负责开发的面向PC和主机平台异形游戏。Foxnext今天正式确认Cold Iron Studios开发的异形新作将会是一款“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这与2014年发售的主打恐怖的《异形:隔离》有很大的不同。

难寻恐怖感!异形正统续作变成多人网络射击游戏

这一消息实际上来自《异形:断电》的新闻稿。在文中讨论了这款手机游戏之后,FoxNext在结尾说明:“FoxNext Games旗下Cold Iron Studios目前也在开发一款面向主机和PC的大型多人在线射击游戏。“虽然我们仍然没有太多的信息,甚至不知道游戏的名称,但我们至少现在知道这款游戏仍在积极开发中,与最近宣布的《异形:断电》无关。”

难寻恐怖感!异形正统续作变成多人网络射击游戏

FoxNext和Cold Iron Studios在之前的合作声明中都曾暗示过这款游戏是一款“在线射击游戏”,直到《异形:断电》的新闻稿证实了这款游戏的类型以及开发者所追求的巨大规模。这可能与许多《异形》粉丝希望下一款游戏能够触及的恐怖根源相去甚远,不知道异形世界加入《命运》类玩法会变成什么样子。

如果异形玩家希望玩到恐怖感的游戏,估计就只能选择2014年的《异形:隔离》或是刚刚宣布的手游《异形:断电》了。

难寻恐怖感!异形正统续作变成多人网络射击游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Steam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异形
异形
-70%¥40.00¥12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