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传中国电信内测“游戏加速专线”服务 将大幅降低外服延迟

时间:2019-01-07 20:56:20
  • 来源:3DM整理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据A9VG论坛网友“阿萨斯”爆料,中国电信正在内测“游戏加速专线”服务,将大幅度降低联机延迟和掉线率。收费方面可能是每月30元。

传中国电信内测“游戏加速专线”服务 将大幅降低外服延迟

原贴如下:

“据称,游戏宽带加速专线服务,旨在为游戏用户提供“低延时”和“提升带宽”两大类提速服务,特别是针对外服加速减少卡顿的情况,如《绝地求生》启动提速后,延时从310ms降低至70ms,dota2从100ms降低到60ms。

实现这个加速的方法是与各大游戏公司一项一项的谈判和测试,除了电信这块提高出口带宽外,也要求游戏厂商提供相应的专门针对国内的服务器进行对接,目前主流大厂均已谈妥。

目前开通此项服务的时间和区域展示不明。

游戏加速器经销商好日子到头了。”

对于以上爆料,真实性存疑。如果是真的,那么相信将给加速器公司带来很大的挑战。不过对于玩家来说,倒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多了一个选择。

如果真的如上文所说的“已经和主流大厂谈妥”,那么中国电信的“游戏加速专线”服务将很有吸引力,就看收费是否良心了。

传中国电信内测“游戏加速专线”服务 将大幅降低外服延迟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