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SpaceX首位月球旅客抽1亿日元 创下推特转发最高纪录

时间:2019-01-07 16:05:07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平方
  • 编辑:平方

很显然,日本网上服装零售商Zozotown创始人前沢友作(Yusaku Maezawa)是一个非常有钱的人,他足够有钱到可以成为埃隆·马斯克公司SpaceX的首位月球旅客,另外他还足够有钱到在Twitter上宣布抽取幸运儿瓜分一亿日元从而使该条推文成为史上转发次数最多的推文。

埃隆·马斯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在2018年宣布,已经签署了世界上第一个环绕月球旅行的私人乘客。客户将搭乘其庞大的Big Falcon Rocket升空,而这名头号旅客就是日本“马云”前沢友作。

SpaceX首位月球旅客抽1亿日元 创下推特转发最高纪录

当地时间1月5日,这位企业家在Twitter宣布,作为新年贺礼他将向100位关注并转发他这条推文的人每人捐出100万日元(约63000RMB),活动截止日期为7日,他将最终直接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SpaceX首位月球旅客抽1亿日元 创下推特转发最高纪录

目前,这条推文已经被转发了400多万次,使其轻松成为史上单条转发量最高的推文。→点我转发成为百万级分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