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时事焦点 > 新闻详情

罗永浩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高达1亿元

时间:2019-01-07 14:46:23
  • 来源:快科技
  • 作者:雪花
  • 编辑:liyunfei

对于罗永浩来说,如何能够融到资,让公司从当前状况中走出来,是他急需去做的。据天眼查显示,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一则司法协助信息。湖南省浏阳市人民法院近日冻结了罗永浩在成都锤子科技集团的股权,涉及金额1亿元。冻结日期自2019年1月3日至2021年1月2日。

罗永浩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高达1亿元

因为资金问题,锤子科技和罗永浩近期陷入不少债务和司法纠纷。

之前有传闻称,罗永浩一直在寻求接盘方。此前,360、阿里等都曾和锤子科技产生收购传闻,但似乎都未成行。还有传闻今日头条可能会收购锤子科技,不过今日头条表示,计划收购的只是锤子科技部分专利的使用权,目的是探索教育领域的相关硬件。

值得一提的是,1月7日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显示,因申请人立讯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在2018年12月12日向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现在这个申请已经获得批准。

罗永浩成都锤子科技股权被冻结 涉及金额高达1亿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