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分析师预测任天堂今年推出千元纯掌机玩法Switch

时间:2019-01-07 08:38:45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Wedbush Securities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对于美国玩家来说并不陌生,这位分析师以对游戏业界的预测而闻名,他也有过“主机灭亡”、“日式游戏落败”等许多著名言论。在最近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他发表了2019年的预测:任天堂将于2019年推出纯掌机玩法的新型号Switch。

分析师预测任天堂今年推出千元纯掌机玩法Switch

这位分析师认为任天堂一定会在2019年内推出抛弃底座、手柄不可分离的掌机型Switch,因为上述改动新型号的Switch的售价也将定位在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66元),相交目前Switch 299美元的售价显然更易被玩家接受。

Michael Pachter认为掌机版Switch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将维持与现有型号相同,因为完全取消了底座,不能连接电视,所以这台主机的命名也可能不再是Switch。

分析师预测任天堂今年推出千元纯掌机玩法Switch

为了扩大用户群,任天堂推出新型号Switch或降低售价是必经之路,然而如果连手柄都不能分离的话,那么许多为此设计的游戏到了掌机版Switch就几乎失去了原有的乐趣或者干脆不能游玩了!任天堂真的会这样做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