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副总裁:VR技术现在还“不值得”进行大规模投入

时间:2019-01-06 14:09:50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微软Xbox部门副总裁Mike Ybarra最近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VR技术还不值得投入,所以短期内Xbox不打算进入VR游戏领域。

他在回复一条推荐VR游戏的推特中写道:“谷歌地球很酷,但距离所需要的程度还差很远,这个技术还不值得投入。”

Xbox副总裁:VR技术现在还“不值得”进行大规模投入

去年,微软游戏部门首席市场官Mike Nichols也曾表示,他们并不计划面向Xbox主机推出任何虚拟现实或混合现实的产品。虽然许多玩家都希望看到微软Xbox支持VR或MR游戏,但Ybarra对Xbox未来技术投资有很大影响力,而他显然认为VR技术还不够成熟。

事实上微软面向PC开发了HoloLens增强现实眼镜,而且还与三星、联想、宏碁等厂商联合面向PC开发了许多款混合现实头戴设备。

在2017年E3大展上,Xbox部门总裁Phil Spencer曾坚定表示Xbox One X将会有VR领域的未来,但后来他也曾对VR的实际应用产品表达过同样的担心。相比之下,索尼倒是迅速推出了他们的PSVR,加入了第一批VR产品的竞争。PSVR在2018全年的销量是130万台,还算比较成功。不过现在VR热潮已经褪去,微软在这个时间再进军VR领域的确不够明智。

不知道Xbox在次世代主机到来之前是否会支持VR,但Xbox团队的态度显然不容玩家抱有太大希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